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Previous Next

1. 什么是属灵的争战?

属灵争战的介绍

 狮子精神战

     对于世界上的无神论者和唯物主义者来说,属灵争战的概念可能是个笑话。NBC(美国广播公司)播放的喜剧节目,《周六夜现场》中,有个主持人叫“教堂姐妹”(主持人男扮女装十分滑稽),“她”把所有事情都归于“撒撒撒旦!”。观众们甚至是全美国看到有基督徒在描述一切事情与“撒旦”都有联系时,他们都会觉得这基督徒十分可笑。我们完全可以理解观众的反应;因为撒旦是《圣经》中所揭露的真相,那么我们怎能期待这个世界会把它当成一件严肃的事情来对待呢!

这个喜剧的缩影只是我们周围属灵争战普遍存在的一个例子而已。什么!周六晚上的一个简单滑稽节目,怎么会是属灵争战的一部分?《圣经》告诉我们,撒旦的真实存在,他在各个方面都抵挡神的工作。耶稣说,他(撒旦)是说谎之人的父(约翰福音8:44),在他里面没有真理。因此,拥有数百万人观众的娱乐节目—《周六夜现场》,引起了许多人怀疑撒旦的存在,使人们质疑《圣经》里耶稣所说的话。我们周围一直发生着属灵的争战,而这只是众多例子中的一个。

Read more: 1. 什么是属灵的争战?